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科塞斯将与德尼罗合拍《爱尔兰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4:19
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这对黑帮片“黄金拍档”十五年后再度携手

  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近日在采访中透露,新作《爱尔兰人》已经敲定了所有的投资环节,他将与老搭档罗伯特·德尼罗重新聚首,同时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也有望加盟。电影《纽约黑帮》的编剧斯蒂文·泽里安目前正在编写初稿剧本。据悉,该片将于明年正式开机。

  “黄金搭档”十五年后再聚首

  影片《爱尔兰人》取材自查尔斯·勃兰特2004年的同名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而书名是杀手故事中的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该片讲述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斯科塞斯与德尼罗可谓是“一生的搭档”,二人曾联手打造《穷街陋巷》《出租车司机》及《好家伙》等经典犯罪题材影片,而影片《爱尔兰人》则是他们继1995年《赌城风云》之后的再度合作。

  阿尔·帕西诺有望加盟

  据美国媒体报道,老戏骨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也有可能加盟《爱尔兰人》。阿尔·帕西诺尽管早年与德尼罗共同出演过《教父2》《盗火线》等影片,但同为一个时代的两位影帝似乎更像是一对竞争者。而1980年曾与斯科塞斯合作《愤怒的公牛》的乔·佩西的加盟则更像是一次回归。如果三位演技派大佬与导演斯科塞斯真的能够在《爱尔兰人》中实现“四聚头”,那么该片无疑将是当年最受关注与追捧的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6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