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河套》山西杀青 刘洋影子圆满结局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53
《大河套》中的刘洋影子
《大河套》中的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讲述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为主线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河套》,历经长达五个月的拍摄,近日终于在山西正式杀青。

  《大河套》由林永健领衔主演,汇集宗晓军、乔红、贺强、初晓、刘洋影子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为《大河套》添色不少。刘洋影子在《大河套》中饰演王土地(林永健饰)的女儿王桂兰。是一位性格温和,待人和善,水灵清秀的大姑娘,是王土地众多儿女中最受疼爱的女儿。刘洋影子表示,在拍摄《大河套》的过程中,最后一场戏让她感触最深。当时,日军侵入河套,战争接踵而来,所有的人失去了希望,恐慌不安,王家唯一的儿子叛变日军,被正法。王桂兰怀着足月的婴儿,临盆待产。婴儿的出世,让所有人又重新燃起了生存的希望。用新生儿的诞生为《大河套》画上圆满的句号,成为《大河套》一大亮点。

  近年来,刘洋影子参演了《家有爹娘》、《河流如血》、、《好孕来临》、《西口情歌》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不同角色的锤炼让这个年轻演员的戏路越来越宽,外形活泼可人的她被称为“百变小魔女”。几度受浙江电视台邀请参加金牌娱乐节目《麦霸英雄汇》,大秀歌艺,正可谓娱乐影视全面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