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洋影子学习张曼玉 《大河套》演绎新版金镶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5:37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日前,刘洋影子参演了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大河套》,这是一部深入挖掘河套文化的丰富内涵,全力打造河套文化、弘扬人类共有文化资源的央视大戏。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由林永健扮演的大地主王土地的女儿王桂英,是一位性格刚烈,敢爱敢恨,带兵打仗的女土匪。

  从《家有爹娘》中的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到《河流如血》中叛逆的女孩影子,再到《好孕来临》中可爱、精明的都市白领梦云和《西口情歌》中的“疯女人”桃花。毕业之后的刘洋影子,以百变的角色造型不断地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外形性感俏皮的实力派演员刘洋影子似乎总能在各种角色中转变的游刃有余,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变小魔女”。

  刘洋影子的老师说,刘洋影子是一个拥有很大发展空间的演员,她灵活的跨越在各种角色之间,是个难得的可塑之才。刘洋影子参演《大河套》,导演张多福认为,刘洋影子的眼神里透露着王桂英骨髓里应有的坚韧和执着,并对人物的塑造张弛有度,控制得体,将王桂英的霸气、匪气、灵气演绎的淋漓尽致。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龙门客栈》中饰演的至情至性风骚入骨、野蛮泼辣我行我素的老板娘金镶玉颇为相似。

  刘洋影子对记者说,自己一直很崇敬和敬佩天王影后张曼玉,认为张曼玉是很多变的一种人,从花瓶到影后,她的成熟,她的历练,她身上所具有的独特的魅力,以及她的每一个眼神,都能表现出她心里所想要表现的东西,这些都值得自己去学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