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耿乐参加央视跨年晚会 拿对联送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2:53
耿乐手捧对联
耿乐手捧对联

耿乐帅气亮相
耿乐帅气亮相

跳舞中的耿乐
跳舞中的耿乐

  搜狐娱乐讯 又逢新年到,各大电视台跨年晚会也办的红红火火。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女子军团》的耿乐受邀参加了央视跨年晚会的演出,不单在舞台朗诵了诗歌《中国报时》,还手举对联向全国人民送去了新年祝福。

  今年的央视跨年晚会可谓别出心裁,全体演职人员在新闻联播后手拿喜庆的对联高喊“年年好,节节高”向全国人民送祝福,在晚会现场还有很多舞者穿插节目出现,邀请嘉宾共舞。耿乐当天也用热情饱满,激情四射的嗓音高喊祝福口号,还与郭晓冬、孙淳等人一起在跨年晚会上朗诵了诗歌《中国报时》,对于耿乐来说,他是第一次参加朗诵形式的节目,再收到朗诵稿后就将词语背的烂熟于心,但也难免还有些许紧张。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