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给力老百姓”搜星征集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34

  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一月给力来袭 “给力老百姓”报名活动全面启动!

  你想在芒果台大显身手吗?

  你想在明星面前SHOW出自己吗?

  你想提问明星,考验大腕吗?

  你想在封闭空间与明星共享欢乐时光吗?

  现在起,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为你搭建Show平台!

  你可以“为难”明星! 你可以“耍大牌”!

  即刻报名参与,就有机会和自己喜爱的明星同台互动!

  《给力星期天》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一档全新的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节目将于2011年1月初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日晚730黄金时段,志在成为湖南卫视周末档的又一王牌节目。《给力星期天》分为四大板块,即 “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 ”、“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给力老百姓”的报名者将参与到“给力问答军”的环节录制。“给力老百姓”将在舞台专区进行自我才艺表演,并与明星现场及时互动,表演结束后参与者能够现场提出关于自己表演的“离奇”问题,考倒明星,问倒大牌!

  不管你能唱还是会跳,能说还是会演;不管你有独门绝招,还是绝世技艺。只要你有胆量,有展示自己的梦想,就可以前来报名“给力老百姓”!给力一点,Show出你自己!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1年3月31日

  报名方法:1、网络报名:

  (1)、在搜狐网站下载《给力星期天》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以下邮箱:gleesunday@163.com ;(下载报名表

  (2)在搜狐网站直接上传个人才艺视频作为报名资料;

  2、现场报名:即日起报名者可自行携带表演道具、服装前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裙楼一楼《给力星期天》节目组进行现场征选。

  3、邮寄报名:即日起报名者可将视频光碟前往以下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裙楼一楼《给力星期天》节目组

  报名要求:1、报名不限国籍、年龄、性别、学历;

  2、报名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详细,不得漏填(具体请参考报名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