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展开搜星计划 网罗八大金刚携手四朵金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3:39

  近期风生水起的博纳演艺经纪,前些日子刚刚爆出陈志朋和辛柏青签约博纳的消息,近日又公布了其精心打造的“搜星计划”,将国内及港台众多明星网罗旗下,势要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经纪公司。

  博纳目前拥有响当当的“四朵金花”范冰冰、袁莉、袁泉、黄奕。这四位在中国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在电影,电视,话剧,音乐方面各有建树,争奇斗艳,撑起了博纳的半边天。而博纳其男星实力似乎稍逊一筹,近日公布的“八大金刚”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已知“八大金刚”中有新近签约的:陈志朋、辛柏青、刘小锋、于小伟、张世、高虎这六位实力派男星,目前是活跃在国内娱乐圈的中坚力量,而另外的两位到底是谁,博纳演艺经纪目前还在保密阶段,据可靠人士向记者透露说:两位都是目前当红的一线男星。

  博纳做为国内电影制作,发行,院线为一体的一流公司,其在电影领域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而成立不久的博纳演艺经纪公司则是来势凶猛,其“搜星计划”势必会在国内娱乐圈掀起一场“风腥血雨”争夺大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