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林嘉欣产后谈爱情家庭 解读新片《恋人絮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3日11:04
陈奕迅林嘉欣热吻

    搜狐娱乐讯 彭氏铁三角打造的贺岁片《恋人絮语》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影片女主演林嘉欣在电影中与陈奕迅合作4段式中的“热恋”一段。这也是林嘉欣产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昨天在发行方乐视娱乐的安排下,林嘉欣产后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对本片的拍摄,她表示是一段最美丽的工作经历。对于现在的状况,她直言自己很享受,并说自己对很多事情 不再疑问,而是会顺其自然的面对一切,包括爱情、家庭和孩子的降生。

  首次和陈奕迅圆梦合作

  在《恋人絮语》中,林嘉欣和陈奕迅首次合作,扮演一对旧情复燃的情侣,上演“热恋”一夜的故事。“我饰演一个28岁的女生,叫阿楠,之前是在杂志社工作,后来转到一家运动品牌店工作。阿楠性格很好,虽然我与她的性格及观点有所不同,但我觉得她的乐观是非常好的。”说起为什么会接演这部电影,林嘉欣笑说,其实除了导演曾国祥的剧本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和陈奕迅合作:“我们两个很早就认识了,但真的很奇怪就是没有合作过,他在生活中很搞笑的,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说过很多次要在一起拍部片,但苦于没有机会,这次《恋人絮语》算是让我圆梦了。”不知在片场陈奕迅到底是什么样子:“他啊,无论对方是人还是小猫小狗,他都可以非常健谈,对着你总有说不完的话。在拍片空隙休息时,我经常会累得,不自觉地睡着了,而他却有用不完的能量,不停地给身边的人讲笑话。”

  陈奕迅床戏感觉最甜蜜

  问起影片中林嘉欣最喜欢哪场戏?林嘉欣笑说:“如果我说是床戏,大家不会感觉很劲爆吧”。她解释道,其实有一场戏特别想推荐给大家,就是自己和陈奕迅在热恋中,很甜蜜和温馨的一场床戏:“那场戏是说我跟Eason前一晚开Party,第二天醒来时,我走进洗手间刷牙,看见Eason还没有起床,便想叫醒他,但他一直赖床,我便把牙膏滴在他身上,然后他醒来亲我,再来一场热吻,感觉好纯好甜蜜。”林嘉欣坦言,自己出道以来也拍过不少吻戏,但说实话要拍一场好看的吻戏,当中需要大家彼此的信任才能做好,否则的话要不就是对手之间很尴尬,要不就是拍出来很假:“可能还是我和Eason很熟悉,大家有默契,而且还算专业吧,所以整体出来的效果特别好。”当然还有一个现场花絮,林嘉欣没说已经笑出了声:“还有一件事必须要讲,这是在电影中看不到的,但每次想起来都要笑,那场戏是讲我和Eason对望,一番肉麻对白后,应该是接一个甜蜜的长吻,但我深情望着Eason时,只听到"嘣"的一声,原来Eason放了一个屁,Eason立刻笑场大叫Sorry,说自己实在憋不住了,全场所有工作人员全被他引得大笑,现在想起那种气氛,还是好开心。所以这部电影算是我最美丽的一段工作经历。”

  顺其自然未知才是最美

  林嘉欣在今年3月后,就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而是回到加拿大养胎,接着9月份就传出林嘉欣在加拿大生子的消息。而这次林嘉欣是产后首次为电影宣传接受采访,记者当然要问到她个人的情况。对此林嘉欣很坦然地表示,其实这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恋爱、结婚和生宝宝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我想这应该属于个人的私隐,还是有我个人的一个空间比较好,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宝宝很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由于《恋人絮语》讲述了当下年轻人不同的爱情观,记者询问她对爱情的看法,林嘉欣倒是很直接:“其实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对自己,对爱人都产生过疑问,就算经历过一场恋爱,看过一场电影,读过一本书,都不能找出答案,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人的年龄越大越懂得随缘,所以我现在不但对爱情没有疑问了,对家庭、婚姻和宝宝的到来,都没有疑问,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的,为什么要搞那么清楚呢,其实未知的世界才是最美的。” tg/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