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林嘉欣感慨过往情史: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4:30
图为:林嘉欣

  10月份上映的《唐吉可德》,加上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恋人絮语》一年两部影片的林嘉欣,今年最被大众铭记的不是她的表演,而是她结婚生女、更盛传插足他人家庭的八卦。昨日,记者通过其新片《恋人絮语》的片方采访了林嘉欣,对于现在的生活,她完全幸福小女人的状态。

  谈起《恋人絮语》中的表现,尽管已为人妻、人母,但林嘉欣毫不避讳地向记者提起她和陈奕迅的一段吻戏。林嘉欣表示,自己出道以来也拍过不少吻戏,但要拍一场好看的吻戏,需要彼此的信任才能做好,“我和Eason很熟悉,大家有默契,所以整体出来的效果特别好。”林嘉欣说。

  做了母亲,林嘉欣多了一份成熟:“我不是小孩子了,恋爱、结婚和生宝宝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之所以没有公开,我还是希望有一个空间比较好,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宝宝很好,我特别开心和幸福。”

  回望过往情事,林嘉欣颇有感慨:“其实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对自己,对爱人都产生过疑问,就算经历过一场恋爱,看过一场电影,读过一本书,都不能找出答案。最后我终于明白了,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记者王晓娟 实习生韩苗 (来源:荆楚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