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精神感动中国 张国强叙写英模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53
张国强既是好书记又是好儿子
张国强既是好书记又是好儿子

张国强体验书记生活
张国强体验书记生活

  前不久,徐帆、杨立新主演的电影《第一书记》上映后引起了社会不小的轰动,随后一部由张绍林执导,更为详细记录我国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主旋律电视剧《沈浩》预计于明年在央视与观众见面。主演张国强、陶虹首次合作,用真实事迹叙写了一代英模的传奇事迹。

  剧中张国强与陶虹饰演沈浩夫妇。作为小岗村的书记,沈浩花费6年时间,把一个落后、贫穷且动荡的小岗村打造成了“全国十大名村”。而沈浩却因劳累过度英年早逝,不光给这个三口之家留下了悲伤,更使得整个安徽小岗村村民陷入长时间的悲痛中。据悉,在该片开机前期,张国强为将人物特点演绎精准特地提前进入小岗村体验生活,与当地百姓沟通寻找沈浩书记在百姓心中点点滴滴的记忆,他表示:“能出演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是我的荣幸,所以更要把他的事迹真实表现,让沈浩精神感动中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