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热拍 张国强笑称源唯杰“戏疯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09:58
源唯杰
源唯杰

  国内经典主旋律大剧《沈浩》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而改编自真实故事的剧本无疑更让大家充满了期待。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源唯杰更是因为出色的表演和认真的精神被合作演员张国强称为“戏疯子”,一站在镜头面前就完全的进入角色状态,真的非常敬业。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卡车司机“徐胜利”是一个命运非常牵动人心的角色,长期陪伴在“沈浩”身边,有着忘我的献身精神和高尚的思想道德。虽然表面上看没有太大的关注点,但其实内心情绪以及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却是非同一般。而说到源唯杰,之前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每一个人物都能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谈及这一次的表演,源唯杰本人也非常开心。能够参演主旋律的作品本身就是一种荣誉,而且能够和国强以及陶虹等名演员合作,大家在一起探讨剧本,研究人物,最后把完美的作品呈现给观众,非常的开心。这一次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也让自己花了很多心思,揣摩内心状态,肢体表演等方面,就是希望能够把自己最优秀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并作为献给建党90周年的礼物。就让我们耐心的等待这部作品给我们大家带来心灵震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