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静当选能量女性 正赶拍《母子情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4:30
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获“最具公益影响力”能量女性大奖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2010年度中国能量女性榜”揭晓,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静(上图)获“最具公益影响力”能量女性大奖。 

    王静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她目前忙于拍摄情感剧《母子情深》,一人分饰两角,藏着重大秘密,人格复杂分裂,演起来难度颇大。能够获得“最具公益影响力”能量女性大奖,她表示很荣幸。她说:“虽然拍戏很忙,但我会继续奉献爱心,关注公益。” 

    王静主演的电视剧《政协主席》将于12月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播出。王静称,她演过不少改革开放题材的电视剧,但《政协主席》的视角独特,无论是她扮演的女市长,还是王志飞扮演的政协主席,都经历了重大的思想观念转变。她在剧中有很多诸如激烈辩论这样的戏份,她说,和王志飞的对手戏演得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21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