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将军”王静携爵士乐团 献上“混搭”音乐会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0年10月21日08:43

  女高音歌唱家王静“四季如歌”个人独唱音乐会,将于10月24日在国图音乐厅举行,这也是王静晋升为将军后的首场音乐会,将首度牵手爵士乐队,将混搭风格搬上舞台。

  王静19岁进入总政歌剧团,成为歌剧演员。上世纪70年代末,凭借歌颂清洁工的歌曲《美丽的心灵》在社会上享有了一定知名度。在1980年新星音乐会上,她凭借《带去我的心捎去我的歌》等歌大红大紫。30年光阴似箭,如今已是文职将军的她被誉为“军中夜莺”。

  本场音乐会将是王静对她过去30年歌唱生涯的回顾与总结,用歌声传达30载感知、感悟、感怀和感恩。音乐会将分为《春之绿》、《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四个章节,每个章节的曲目流派不同、唱法不同,包括《故园恋》、《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再别康桥》、《饮酒歌》等。她还将与金佛爵士乐队合作两首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