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回应炮轰金马:我是怎么想就怎么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6日08:20

  1月24日,贺岁片《非诚勿扰2》举行发布会。对于之前发微博炮轰台湾电影金马奖一事,冯小刚说:“我是怎么想就怎么说,我做人的方式就这样。 ”

  连日来,冯小刚在微博上持续发表对本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结果的不满,先是质疑金马评委们的水准,直指金马主席黄建业“别假装内行”,然后更是撂下狠话,“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 ”“小钢炮”此番在微博上的接连发力,令媒体对本次发布会颇有期待,不知冯小刚是否能把“怒火”燃烧下去,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冯小刚“偃旗息鼓”了,显得温情了很多。他承认,在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宣布结果的那一刹那,“普通人有的感受我们都有,酸甜苦辣的,也跟所有的普通人一样,我安慰帆子一下。 ”

  每每到了电影宣传期,总会很给力地站出来指责各种人和事物的冯小刚,很显然已经过了对金马奖暴怒的火头,反而心平气和地解释起自己会生气的原因,“一个人的心里面沟壑千条,最上面滴水不漏,这就是伪君子,真小人。我觉得还是要做一个透明的磊落的率性的人,怎么想怎么说。每个人做事的方式不一样,我不会为别人改变。 ”

  冯小刚最给力语录

  “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 ”

  相关语境:在2007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冯小刚颁发“尊重知识产权,远离盗版”公益短片部分的最佳创意奖。

  “国外的发行商都是骗子! ”

  相关语境:在20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与好莱坞合作新疆域”论坛上,尽管有多位好莱坞重量级人物在场,冯小刚也毫不避讳地称国外发行商低价收购中国电影。

  “中国电影90%不说人话! ”

  相关语境:在2007年电影《集结号》的发布会上,冯小刚不忙着宣传电影,倒开始抨击中国编剧。

  “在票房上我特别独孤求败。 ”

  相关语境:在今年电影《唐山大地震》的预告片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冯小刚对于《唐山大地震》这种严肃题材电影的票房有没有信心时,他放出豪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