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媒体关注

法制晚报:冯小刚“笑翻”金马奖(图)

冯小刚(右)开心地与“自己人”张涵予拥抱

  与舒淇十指相扣戏称“完成心愿”信口开河说出娱乐圈内幕

  冯小刚“笑翻”金马奖

  导演冯小刚的“冯氏幽默”在内地尽人皆知,没想到在台湾也很受欢迎。

  昨晚,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当颁奖嘉宾冯小刚与舒淇十指相扣走上台时,全场掌声雷动。

  冯小刚被现场气氛感染,“冯氏幽默”脱口而出:“感谢金马奖让我可以拉着舒淇的手,而且还是十指相扣。我们合作拍摄《非诚勿扰》几个月,我求她让我拉一下手,她都不答应。
这次我在后台就把她的手拉住了。谢谢舒淇,谢谢你的手。”

  冯小刚一副 “虔诚”的嘴脸,让台下观众笑得前俯后仰,舒淇也不好意思地用另一只没被冯导拉着的手掩嘴而笑。

  为“配合”冯小刚,舒淇也文不对题地幽默起来:“其实您在台湾也有很多影迷啦!”冯小刚说:“这个你别蒙我,我又不是演员!”舒淇连忙反驳:“你演过周星驰的《功夫》啊!”

  冯小刚恍然大悟:“难怪我住在酒店两次出门,都有人找我签名!”台下观众再次哄笑。

  冯小刚话锋一转:“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的投资人林建岳先生把魏德圣(《海角七号》导演)的影迷雇来找我签名,因为怕我受冷落。”

  一句玩笑话,竟然说出了娱乐圈内幕:现在不少歌手和演员雇人索要签名。

  见“话说得太多了”,冯小刚赶紧回归正题:“我们颁奖吧,先来看看提名名单……”

  两分钟后,冯小刚把象征影帝的金马递到《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手里,“还好,是自己人(《集结号》由冯小刚执导)!”冯小刚随口一说,全场观众第三次哄堂大笑。

  金马奖重要奖项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投名状》最佳导演 陈可辛《投名状》最佳男主角 张涵予《集结号》最佳女主角 刘美君

  《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最佳男配角 马如龙

  《海角七号》最佳女配角 梅芳《囧男孩》最佳新演员 姜圣民《跳格子》文/记者 喻德术供图/IC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