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承认炮轰金马奖是“失落感”作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44

  搜狐娱乐讯(文/金喆)11月24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席了电影《非诚勿扰2》的发布会,连日来冯小刚在微博上(https://fengxiaogang.t.sohu.com/)持续发表对金马奖结果的不满,先是质疑金马评委们的水准,直指金马主席黄建业“别假装内行”,然后更是撂下狠话:“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此番“小钢炮”在微博上的接连发力,令媒体对本次发布会颇有期待,不知冯小刚是否能把“怒火”燃烧下去,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冯小刚“偃旗息鼓”了,显得温情了很多。他承认在最佳女主角宣布结果的那一刹那,“普通人有的感受我们都有,酸甜苦辣的,也跟所有的普通人一样,我安慰帆子一下。”


冯小刚微博炮声连连
“小钢炮”冯小刚微博炮声连连

  被问及对《非诚勿扰2》的票房是否有信心的时候,冯小刚开始有些三缄其词,葛优在旁边反倒是直接表态“比第一部票房好,应该问题不大吧”。冯小刚这才肯定地表示:“那是得比第一部好。”

  在金马奖结束后华谊兄弟的派对上,我们也曾经目睹冯小刚全程陪同徐帆,后来王中磊还牵着徐帆的手说:“我们华谊拿了三届的金马影帝后,今年我最爱的女人徐帆没能拿到奖,但是我们还是为她的精彩表现干一杯。”近日来 多位圈内人士都力挺徐帆,称她虽未拿到影后,但是表现绝对是影后级别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搜狐娱乐

4996粉丝

关注

金小喆

3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