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宝刚冯小刚“双刚”护航 王子文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4:01
冯小刚大赞王子文
冯小刚大赞王子文

赵宝刚对王子文甚为欣赏
赵宝刚对王子文甚为欣赏

  搜狐娱乐讯 赵宝刚2010年时尚大戏《男人帮》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集合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等众多实力男星加盟出演。该剧把视角聚焦在都市男人的情感走向,鑫宝源旗下艺人王子文再次被赵宝刚钦点加码新戏。频频参与重头剧演出使得业内人士纷纷看好王子文在现代8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脱颖而出,赞扬其是条件和演技都十分出色的一位演员。

  《男人帮》是关于三个男人的故事,情景剧作家顾小白、网络公司技术顾问罗书全、公关公司客户总监左永邦。三个男人性格迥异,以他们仨为中心的“男人帮”,开始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在赵宝刚最新力作《男人帮》中王子文将饰演潇潇一角,与黄磊饰演的罗书全联手上演一段让人忍俊不禁,节奏明快的忘年师生恋,王子文不停用其单纯,直接的表达的方式向黄磊表达爱意,让木讷的罗书全每次都措手不及,效果十足。不仅与老师频频激荡火花,还频频恶搞戏中汪俊饰演的爸爸,为戏中的爸爸乱点鸳鸯谱,集活泼,无厘头,逗趣于一身。一直频频在大荧幕亮相的王子文表示不是不拍电视剧,只是一直没有接到好本子。当看到《男人帮》的时候有一种久违的创作冲动,天天盼着开机,心情很热切。现在每天拍摄更是早早就醒了,就想来到片场,马上开始工作。

  2010年无疑是王子文灿烂绽放的一年,作为赵宝刚力捧的艺人,王子文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为观众交上了一张张满意的答卷。先是在《无人驾驶》中惊鸿一现,再是在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护航下参与了《唐山大地震》的演出,表现亮眼,崭露头角。并且还在赶拍 “2009年最牛国产动画”改编而成的《李献计历险记》及大型革命史电影《辛亥革命》。王子文已成功填补了内地年轻演员断档的空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