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11月21日——“美女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3:50

  甜美可爱的俏佳人,竟能做出如此疯狂的事?正所谓人不可貌相,本周《开心100》必将让你大跌眼镜!

郑雯

  郑雯:如此秀气可人的外表的她,职业竟然是一名“调酒师”----而且还是被誉为“中国调酒皇后”的高高手!现场,她不仅教两位主持人调酒,更展示了她的绝技表演《蒸蒸日上》,让现场观众惊叫连连!PS花絮:现场更有观众大醉酩酊,爆笑连连!

张蓝心

  张蓝心:一个大大咧咧的23岁北京姑娘,魔鬼的身材加上天使的脸蛋,让她成为各大知名杂志的宠儿;她更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作为引导员,带领斯洛文尼亚国家运动员入场!这么一个妙龄女郎竟然摇身变成了一个跆拳道高手你相信吗?!现场不仅踢断了无数真材实料的木板,还差点将一名可怜的小观众打成内伤!

  2010年11月21日20:25,福建东南卫视《开心100》让你不得不信:美女也疯狂!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