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当花美男遇上美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5:35

  花美男!美少女!谁能不爱?!激情10月,《开心100》请来了Hit5和Ime两组偶像组合!5位花美男和5位美少女同台,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hit5集体热舞
hit5集体热舞

Ime甜美登场
Ime甜美登场

  一、 六男六女,12人两周的爱之旅程即将开锣:

  五男五女,赏心悦目,他们将两两配对踏上爱的旅程……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又闯进了两位不速之客——管艺、唐锐竟然也要加入花美男、美少女之列,他们将如何进行配对选择呢?!又有谁能经过重重考验,最终得到真爱呢?!

爱的“代价”
爱的“代价”

恐怖的摩天轮惩罚
恐怖的摩天轮惩罚

恐怖游戏即将开始
恐怖游戏即将开始

  二、 爱的征程,困难重重:

  爱的路上有甜有苦。再帅、再美偶像也无法摆脱这样的宿命:hit5和Ime的帅哥靓妹们竭尽全力,冒着极大的危险,提昨日种种的千辛万苦,只为了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他(她)们,被挂上了“恐怖摩天轮”;他(她)们,付出了“爱的代价”,甚至为爱身负重伤……爱的故事,仍在继续……

  全新素人改造单元《开心开麦拉》天降神兵啦!

  这两周的素人改造单元,同样我们从社会的不同基层、城市的不同角落找来了6名改造对象,其中更是包括了网络红人----“菜花甜妈”:她来自安徽农村,是一个在菜市场卖菜的大妈!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甚至连英文字母也认不全,却能演唱英文歌曲,而且音域宽广、高音稳定,还会演唱中国的民歌、地方戏等。她的音乐天赋极强,乐感和高音更是令人称奇,故被网友称为“菜花甜妈”、 “菜场天后”等。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除此之外,我们更是从体工队招来了两位“巾帼”健将:他们一个是“力拔山兮”举重选手,另一个则是身高一米九的篮球队员!平日里艰苦训练的他们究竟能被我们的造型师打造成何等惊艳的模样呢?!又是谁让全场都惊呼“名模吕燕来了”呢?!

  《开心100》“当花美男遇到美少女”,2010年10月17、24日两周连播,邀您共度激情周末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