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酒门”后首度曝光 李明翰万梓良称兄道弟

2009年09月2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梓良参加活动
万梓良参加活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歌手李明翰3月在成都一家夜场演出,因被一伙观众无理取闹,将啤酒换成红酒,竟让歌手连喝三瓶,李明翰当场醉倒,被送进当地医院。近日,继“调酒门”事件7个月后,李明翰现身成都与万梓良大哥以贵宾身份一同出席了活动相谈甚欢,最后以兄弟相称。

  在活动中,李明翰与万梓良大哥同台脱口秀和表演节目,很是开心。大哥万梓身着一身白色西服,气质逼人,更是频频夸奖李明翰是一个帅气阳光、舞台和声音功力俱佳的歌手,并开玩笑称完全符合“内地情圣”的称号。

  当夜,李明翰着一身银灰色休闲西服,咖啡色的发色更是为舞台增添一道光芒,深情为台下歌迷演唱了《为心爱的人唱一首歌》、《你从来没有伤害我》、《爱上了寂寞》等歌曲。谈到身价这个问题,李明翰说:“现在尽管身价和以前相比大大提高了,但是我没有忘记过去的经历,也知道自己的路还很遥远,没有忘记感恩,不仅感谢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感谢所有关心他的歌迷。”李明翰说他特别想感谢一个人,就是成都岷山演艺的董事长吴德胜先生,吴德胜先生多年来一直给予李明翰无私的帮助,使李明翰有勇气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