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人小鬼大 四组可爱神童登陆《开心10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6:21
全家福
全家福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小鬼大人配!在本期节目中,小小彬、小方登、大小姐、胡奥,四组大牌童星齐齐现身《开心100》,“开心班”开课啰!小小助教、四位插班生,将迸发出什么样的天真童言呢?而本次开心班即将与几位SUPER小鬼搭成史无前例的豪华主持阵容,而面对毫无经验的开心班们,会顺利成功完成挑战吗?

  台湾炙手可热的可爱童星:小小彬

可爱小小彬
可爱小小彬

“父子档”?!
“父子档”?!

小小彬kiss“大大头”
小小彬kiss“大大头”

  他的爸爸小彬彬在小时候就曾出演《星星知我心》。如今儿子小小彬在2009年凭借《下一站,幸福》中饰演梁晓乐而一炮走红,成为了台湾人小鬼大的头号人物。年纪不到6岁的他,不仅跨界演戏、广告,还成为了台湾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今天来到《开心100》,他成为了“开心班”的助教,不仅协助巴晓光现场出题,而且还大唱流行歌曲。唱的好坏,就要请观众朋友们听听看啰!

  小小彬,可爱指数:★★★★★

  哭戏动人 徐老师、小沈阳、李宇春统统来做客

小小彬与张子枫对戏
小小彬与张子枫对戏

  《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压在石缝里留下的那滴泪,相信一定赚取了很多观众的眼泪。小方登的扮演者张子枫,被称为2010年“最让人心疼的中国女孩”。演技大比拼,张子枫、小小彬30秒瞬间落泪。连“徐老师、小沈阳、李宇春”都统统现身节目现场。其场面甚是感人。感动指数:★★★★★

  妙趣横生的对话,令人哭笑不得的新生代语录,恐怖摩天轮将挑战您的肾上腺素。准备好了吗? 2010年9月12日晚20:25,《蒂花之秀开心100》,我的小鬼同桌,要你好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