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功夫咏春》火爆登陆 邹兆龙惠英红情仇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49
邹兆龙扮演的金鹰与惠英红扮演的五枚师太原是原本青梅竹马
邹兆龙扮演的金鹰与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五枚师太原是原本青梅竹马

二十年后,二人仇人相向
二十年后,二人仇人相向

邹兆龙的显赫身份成为感情的障碍
邹兆龙的显赫身份成为感情的障碍

  电影《功夫咏春》一经上映便引起关注无数,功夫明星邹兆龙在里面的精彩演出更是为人称道。片中,他不仅将大反派金鹰塑造的有血有肉,更是和另一位主演惠英红上演一幕“情仇大对决”的好戏,为电影增加了无数看点。

  邹兆龙惠英红情仇对决

  邹兆龙和惠英红,均是驰骋武打银幕二十余年的老戏骨。二人扮演的各式江湖角色也给大家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但是观众却很少看到他们同时出现在一部戏里。此次二人在《功夫咏春》中合作的戏份让观众充满了期待。在该片中,邹兆龙和惠英红不光都是一顶一的武林高手,还会在片中上演激烈的“情仇大对决”。邹兆龙扮演的金鹰和惠英红扮演的五枚师太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但是因为利益原因,二人一个投靠朝廷,一个遁入空门。没想到二十年后,邹兆龙却带领朝廷兵马再次袭来,而此时已经化身为严咏春师傅的五枚师太却成了他最大的对手。面对昔日的情人现今的敌人,邹兆龙扮演的金鹰瞬间表现出他阴狠的一面,但是拼斗中却又露出不舍。虽然最后以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收场,但是却让观众不禁扼腕叹息。

  “破誓”澄清 洪家班两大高手再聚首

  电影《功夫咏春》中的金鹰阴险狡诈,与邹兆龙以往扮演的角色相比,虽然同是反派,却又因为和惠英红之间的情感纠葛显出几分柔情。对于再次出演反派,有传言称“早在8月份《全城戒备》上映的时候,邹兆龙就表示自己将不再演反派,所以《功夫咏春》应该是他的‘破誓之作’。”对此邹兆龙回应:“因为《功夫咏春》的拍摄是在《全城戒备》前面,完全是档期问题,所以不存在‘破誓’一说。”而在该片中,邹兆龙和当年同是洪家班的成员元华合作,更让他觉得兴奋。他表示,当年的洪家班成员现在遍布世界各地,有的在做武术指导,有的还在做演员。能和元华老师在十几年后再聚首,邹兆龙觉得很荣幸,他坦言:“能和多年的好朋友合作,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