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邹兆龙掘金受阻 飞刀王惨遭生化攻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55
一心做着发财梦的他不辞辛苦深入洞穴
一心做着发财梦的他不辞辛苦深入洞穴

遭受生化攻击
遭受生化攻击

变异过程痛苦万分
变异过程痛苦万分

  《全城戒备》的热映使“功夫之王”邹兆龙在数月之内横扫公众视线。“邹兆龙回归华语市场”、“邹兆龙PK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戏内魔煞、戏外模丈”。这些名号让邹兆龙应接不暇。就像在电影《全城戒备》中他扮演的张大初一样,他这次从好莱坞转战华语市场,是事业上一次名副其实的“掘金”之举。只不过电影中的他,为达目的而丧心病狂,而现实中的他,却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全城戒备》里的张大初虽然已经是“一哥”地位,如日中天,但是对金钱的渴望却从未息止。他和他的一帮喽啰小弟们常常做着发财梦,幻想着某一天穿金戴银、大肆挥霍。故事总是用巧合把大家的好奇心串联在一起。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大初的小弟发现了二战时期日本兵遗留下的地下工厂。他们认为这一定是上天眷顾他们,发财的机会到了。于是几个人密谋进洞掘金。殊不知此时大祸已经临头,这个洞穴原来是二战时期日本的生化部队遗留下来的实验室,为了在战争中获利,他们不惜以俘虏为实验品,制造变异人来做战争工具。后来随着日本战败,这些生化毒气没来得及撤走,和部分财物遗留在这里。正是这些毒气,却险些造成了香港的“末日之劫”。正当邹兆龙和他的小弟们沉醉在暴发的狂喜当中时,一场生化攻击四处蔓延,他们的命运也因此改变。

  这次对张大初这个人物的诠释,是邹兆龙的演艺生涯中前所未有。“首度的变异人”、“首度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戏”、“首度的大篇幅心理刻画”,在事业的“掘金”道路上,邹兆龙亦觉得艰难,“但是我有信心,相信未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