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邹兆龙恐怖出行惊吓路人 呼吁大家做好心理防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6:54
邹兆龙恐怖出行惊吓路人

变异人“张大初”

邹兆龙《全城戒备》扮相

  变异人“张大初”的诞生,不仅让邹兆龙舍下好莱坞的舒适,在拍摄中吃尽了苦头,更是在反派的造型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细数他之前的影片,虽然饰演的人物都穷凶恶极,但却个个都是正常面孔,起码脱下戏服,不会引起什么骚乱。然而《全城戒备》里的全新形象却给他的片场生活带来不小的麻烦,逼真的造型,恐怖的獠牙面孔,还有纤长的灰尖指甲,都让收工后漫步香港街头的邹兆龙在阴暗灯光下的稍微一拐角就把擦家而过的路人惊的魂飞魄散,误以为世间真有妖孽丛生。

  看到自己惊悚造型所带来的阴森效果,邹兆龙一边大呼过瘾,一边不忘叮嘱将会前来观影的家长以及好友,千万注意心里“安全”,做好保护孩子不受惊吓的准备。这让他港姐出身的妻子翁为德对他这个新的极端造型甚感好奇,一系列的阴险可怕剧照曝光之后,终于理解龙哥的“纠结”:既喜爱这个人物的独一无二,又担心太过于血腥凶残彪悍吓坏前来观看的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