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邹兆龙挑战“宇宙最强”:我也年轻过强壮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3日03:44
邹兆龙多年来一直演配角
邹兆龙多年来一直演配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自《叶问》以来,但凡所谓动作片“巨制”都要请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来主演。昨日《功夫咏春》剧组来穗宣传,在片中出演反派金鹰的邹兆龙就放出话来,“不能只让一个人独秀”,并直接点名要挑战“宇宙最强”。而该片监制吴思远也表示,拍《功夫咏春》也与甄子丹有一定关系。

  虽然邹兆龙并未明言,但江湖尽皆知道“宇宙最强”是甄子丹的外号,所以他这番说话摆明是针对甄子丹。当时是现场访问环节,因为《全城戒备》宣传时邹兆龙曾说以后不再演反派,但这次又在片中成为奸角,开始他开玩笑说再演反派是有含义的,“那就是不要这么当坏人,不然下场就是这样。”之后邹兆龙突然讲到时下动作电影老是那么些人,这时情绪已经表现激动,他从沙发上站起,伸出食指如李小龙附身,“不能只让一个人独秀。我年轻过、强壮过、姿势好看过那些人,我是时候站出来了”。这番即兴表演令现场媒体都吃了一惊,监制吴思远解释说邹兆龙条件很好,看到有人标榜自己“宇宙最强”,他也要显示实力。

  监制吴思远表示,这次是想向观众讲述“咏春拳”的起源,因为甄子丹《叶问》让咏春深入人心,但这种拳的来历没讲清楚。导演张同祖说《叶问》是男性电影,《功夫咏春》则讲述咏春创始人五枚师太与严咏春的故事,五枚师太由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严咏春则由白静出演,吴思远认为身手不错的白静应该要以杨紫琼为榜样,他还特地带白静见过杨紫琼,杨紫琼也给她很多鼓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