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富城现身说法谈瘦身 邹兆龙因妒生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02
邹兆龙与情敌拼得你死我活

邹兆龙不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开他

舒淇爱肥仔

  如果你身材肥大似《大块头有大智慧》中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只要吃两条咸鱼、一盒曲奇饼干,一夜之间醒来保管你拥有傲人的身材。当然,你要的确胖到刘德华的程度,而且咸鱼是偷吃的,吃完后还要被追打,并且曲奇饼干是舒淇给的,家里还要能承受得起水灾。这些条件都具备确实有些难度,但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到了。他为影迷展现了最“完美”的瘦身法则。

  即将在8月6日全国公映的影片《全城戒备》,是全球首部可以撼动好莱坞的华语变异人动作大片,由陈木胜“掌镜”,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张静初、吴京等主演。该片将中国功夫的特色和电影特技很好的融为一体。为了表现剧中人物因为吸入有毒气体由人到兽化的过程,营造超现实的异化效果,导演特意邀请十几位专门与好莱坞合作的特技化妆专家为剧中人物做造型。其中郭富城所饰演的角色就有变胖、破相到恢复原状等多个造型。

  邹兆龙羡慕嫉妒恨

  同样是变种人,郭富城的容貌没有明显变化,反而因吸入毒气,运气得当,不仅身手了得,人也变的更加帅气。而邹兆龙却没有如此好运气,他的头部以及身体上都有猫抓似的深深印迹,情形像青筋爆膨、血管淤血。全身皮肤都好似岩石,甚至比石头更加坚硬,尖细发黄的超长指甲更是增添了几分凶狠。

  虽然可以赤手空拳将携款车摔翻,进珠宝行抢劫如入无人之境,但邹兆龙心里并没有满足感,因为他唯一在乎的女人舒淇竟然爱上了郭富城。他深信是自己的样貌丑陋而不能得美人芳心,所以誓死要喝郭富城的血以易容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