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紧抱汪小菲痛哭 郑中基偷情致阿sa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6日09:24

  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有说有笑有合影,确实关系很好,抱住汪小菲痛哭,不知道是在诉说什么?

  安以轩紧抱汪小菲痛哭

  生日宴竟变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定情宴

  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自曝光以来,一直占据各大媒体娱乐版块的头条位置。这对闪电订婚的恋人也确实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不时会有更新的细节曝光。近日有传一直以媒人身份出现的安以轩曾暗恋俏江南少爷汪小菲,却被大S偷走只能买醉消伤,虽然安以轩一直称只当汪小菲是哥哥,但是两人的频繁互动却总让围观群众有点疑惑:这个哥哥别不是情哥哥吧?

  昨日,记者从可靠途径得到了传闻中大S和汪小菲第一次相识的party的内部照片,当天正是安以轩的生日,包括华谊老总王中磊和大S、汪小菲等一众好友都来捧场。安以轩当天情绪比较激动,抱住汪小菲失声痛哭,两人的关系的确是非同一般。如果安以轩暗恋汪小菲的传言是真,那之后在Party中和大S贴脸的亲密合影则更增添了讽刺的意味。汪小菲在这段看起来有点复杂的恋情中所充当的角色更是令人雾里看花,越看越糊涂。

  据在场服务生透露,当天的Party的场面相当热闹,而大S与汪小菲的互动并不多,似乎之前并不相识。这也证明大S和汪小菲之前所言,他们确实是在好友安以轩的生日party上认识的,只是之后的发展实在令人无法想象。不管是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还是疑似暗恋者的安以轩,恐怕现在的心情都是有点微妙的吧? (星 星)

  郑中基偷情导致离婚?

  阿sa不说离婚原因已仁至义尽

  本报讯 日前香港媒体爆出离婚一事原是阿Sa单方面提出要求,而郑中基大半年来则一直等老婆回心转意,直至“Sa霆恋”高调曝光,两人离婚案件还在排期处理之中。阿娇在微博中力挺姐妹阿Sa,直指郑中基有错,称阿Sa不说出离婚原因,已经是对前夫仁至义尽。

  阿Sa和郑中基恋情和婚姻都比较隐秘,在被媒体登出2006年在洛杉矶结婚的“婚书”后,两人开发布会承认已婚,并且已经决定离婚,但未说出具体原因。而但“Sa霆恋”曝光后,媒体指阿Sa劈腿,前日更有消息称郑中基“痴心等待阿Sa回心转意”,舆论倾向男方,这激怒阿娇和经纪人霍汶希。阿娇在微博中写道:“真的,公道自在人心!你不说出离婚原因,对他已经算仁至义尽了!错不在你,你要知道我们都很爱你的!”接着,此微博被疯狂转发,激起网友八卦热情,纷纷向阿娇刨根问底,阿娇烦不胜烦,删掉此微博。”倒是阿Sa比较豁达,留言给阿娇称“神马(网络用语,指"什么")都是浮云,不用太在意,心中快乐就好”。

  与此同时,一位名为flobo的香港网友发微博道出阿Sa离婚内情,怒斥郑中基偷情被抓导致离婚。“请媒体别忘记提到这半年一直在等老婆回心转意的人也同时恋上女主播并承认一起了,直到自己被抓到才肯签字,然后把责任都推到前妻身上!什么男人呀?”随即霍汶希转发此微博并且评论道“不需气愤,公道自在人心!我信我爱的人!”似乎同意了该说法。(鱼)
林志玲、周杰伦早前拍《刺陵》时传出沙漠恋情

  浪漫驰骋沙漠深聊一夜

  林志玲周杰伦承认曾互有好感

  林志玲早前在与周杰伦合作电影《刺陵》时传出“姐弟恋”,当时媒体都以为是剧组炒作,原来这段暧昧情是真的。日前,周杰伦跨界主持,与好友主持《MR.J频道》,邀请林志玲做嘉宾,林志玲大玩真情告白,谈起这段暧昧情义时说:两人曾瞒着剧组,一起驰骋沙漠,度过一个浪漫夜晚。

  在节目中,林志玲首度被逼喝酒,在酒精的刺激下,周董和林志玲大爆拍摄《刺陵》时两人所产生的种种暧昧情,据林志玲回忆:“在拍摄《刺陵》时,有一天夜里在没有告之剧组的情况下,两人私自骑着摩托车驰骋沙漠,整个沙漠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感觉十分浪漫,当晚两人在沙漠深聊到很晚才回去”,两人都觉得那种只有两个人世界的夜晚让彼此都十分难忘,也是那一晚令彼此更进一步了解,并确定很深厚的友谊,以致最后因此传出各种版本的“周林恋”。而当时现场的嘉宾根本不信两人编织的浪漫夜晚,直言当晚一定有更猛的料,逼得林志玲现场喝酒求饶,不过两人对这段暧昧情也毫不避讳,坦承彼此都有过好感。(何边)
马拉多纳和赵本山,在玩模仿秀吗?

  “两马”讨价还价为慈善

  马拉多纳球衣赵本山付12万

  前日,世界球王马拉多纳应邀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大使”,他将通过参与多个慈善活动来筹集善款帮助中国的癌症患者。在当晚的慈善拍卖会上,马拉多纳拿出自己的球衣及领带义卖,最终被“马大帅”赵本山以12万元的价格拍得。

  当日,在中国红基会与马拉多纳签署“温暖大使”协议会议上,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老马面对众多媒体,微笑着伸手打招呼。

  拍卖环节高潮一幕则来自于两位“马大帅”的配合。在拍卖马拉多纳穿过的球衣时,“马大帅”赵本山在台下配合,迅速叫价至10万元。正当全场人都等10万元最终一锤定音时,不甘心的马拉多纳抢过话筒开始亲自拍卖:“再多一点点!只要一点点!”

  最终本山大哥在“一点点”的“忽悠”下,以12万元的价格拍下了三件球衣、一条领带。两人在台上拥抱时,喜不自胜的马拉多纳又主动附送上一条自己最喜欢的领带,并亲自给本山大哥系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