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安以轩微笑承认确是“汪S”红娘 期待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11月02日02: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早上,台湾著名演员安以轩在她的微博上自曝要当新娘:“今早一醒来就收到神祕人送来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结婚了!”该微博一发布,立即引起极大反响,大家还以为安以轩在成为大S媒人之后,自己也着急起来,火速结婚了。其实大家都误会了,这是因为,由安以轩和李承铉主演的电影《结婚狂想曲》当天正好有一段男女主角结婚的戏,安以轩不过是在微博上开了一个玩笑。昨日,媒体闻讯来到了该剧组的拍摄现场进行探班。

  剧中爱的艰难

  据悉,在本片中李承铉和安以轩饰演一对相恋已久却又受到百般阻挠的青年情侣。面对着情敌的百般阻挠和岳母的不屑,李承铉终于产生了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用网络直播自己的婚礼来赢得赞助,从而得到“贪财”的岳母支持。然而事实却并不能如愿,情敌再次出招破坏,让这次直播朝向了不可预知的方向急速发展,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新问题,李承铉和安以轩会如何选择呢?该片除了李承铉和安以轩这对恋人之外,洪剑涛则是一改往日亲切的“洪班长”形象,转而变成了反派的助手,专门负责搞破坏。而周星驰电影中的黄金配角黄一飞则在影片中饰演安以轩的父亲,成为这对年轻人背后坚强的后盾。

  生活中期待一见钟情

  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网上盛传两人甜蜜爱情中间牵线人是安以轩。早前,安以轩在某发布会上予以否认,但是当天在现场,安以轩微笑地向媒体承认她确实是“汪S恋”的大媒人。安以轩称她和汪小菲认识已有五年,汪小菲还一直亲切地叫她“妹子”,而汪妈妈张兰女士也收她做了干女儿,但与大S却是通过安钧璨认识的。安以轩这位重量级“红娘”其实也是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促成大S和汪小菲的情缘,“我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事先也不知道他们恋情的发展过程。”对于大S和汪小菲的一见钟情随即闪电订婚,安以轩表示还是很羡慕的,“我相信一见钟情,遇到合适的,我也会结婚。”对于大S和汪小菲是否已向这位大媒人送上谢礼,安以轩开玩笑道:“暂时还没有,看他们结婚时会不会有表示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