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S汪恋”后续发展 “红娘”安以轩也想闪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1月02日00:21
“红娘”安以轩也想闪婚
“红娘”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想闪婚

人物关系图
人物关系图

大S与汪小菲携手逛超市
大S与汪小菲携手逛超市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由安以轩、李承铉、洪剑涛、黄一飞、安钧璨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结婚狂想曲》正在北京热拍,昨日记者前往京郊片场探班“结婚大戏”。身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媒人”兼汪小菲的“干妹妹”,安以轩首度谈起当初自己成为“红娘”的过程,还希望大S和干哥哥在结婚当日要对自己“表示一下”。成为大S媒人之后,安以轩表示自己希望能“默默无闻”地闪婚。而身为大S、汪小菲的好友,曾和大S传出绯闻的“旧爱”安钧璨则向本报记者否认了汪小菲的离婚传闻。

  安以轩也想“闪婚”

  虽然接拍过很多电视剧,但电影《结婚狂想曲》是安以轩第一次拍摄婚礼场景,也是第一次做新娘,昨日在拍摄吻戏时她还有些小紧张。大S与汪小菲正是相识于安以轩的生日派对,她也为此被冠以“红娘”头衔,身为汪小菲“干妹妹”的安以轩昨日大方承认兄妹关系,还表示汪小菲之母张兰很喜欢自己,所以在一次活动中相认为干女儿。

  昨日她首度公开当时两人相识的场景:“作为我的生日,那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当时是群发短信邀请朋友的,来了六七十人。因为人数太多又彼此互不认识,我作为主人理所应当要介绍大家互相熟悉。”但她并非从当事人口中得知喜讯,而是看到媒体的报道后才发表祝福的。“后续他们两人的感情生活,你们要去问当事人。如果感谢我,就要看他们在结婚当天对我的表示了。”

  《结婚狂想曲》讲述了一对恋爱七年将要步入婚姻的年轻恋人,遭遇意外后决定举办一场网络婚礼,通过视频直播洞房花烛夜来吸引各类厂商赞助。昨日本片拍摄最重要的一场戏——李承铉和安以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网络直播自己的婚礼,片场聚集了无数的真假记者拿着“长枪短炮”围攻,男女主角则以新娘抱与吻戏来回馈。

  有“S汪恋”的珠玉在前,安以轩表示自己不排斥别人介绍男朋友,也愿意像大S一样接受“姐弟恋”,希望也能在别人的生日派对上找到真命天子。“我不会高调地搞网络婚礼,我可能会默默结婚。从来没有遇到过一见钟情,不过近来发生这么多奇迹,爱情能让人不顾一切,我也很期待。”

  安钧璨回应离异史

  大S与汪小菲的“闪婚”遭遇不少波折,近日有网友爆料汪小菲三年前与前妻生过一女,因为女方只是女招侍,并不讨婆婆张兰喜欢,两人最终离婚。网友还称当时法院查明汪小菲财产不多,前妻痛骂汪小菲是骗子,因为其根本没有自身财产,名下的公司也大都只是空壳,且基本属于亏损状态,他对前妻和女儿也只给每月1000元的生活费。

  安以轩的生日宴上,大S与安钧璨牵手的照片曝光被传为“姐弟恋”,原来安钧璨只是“烟幕弹”。其实安钧璨与大S、汪小菲都是好友,都经历了那场饭局。昨日,本报记者在拍摄现场截住曾经与汪小菲多次吃饭的安钧璨,问及汪小菲的婚姻情况时,他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尴尬,只是说虽然我们吃过饭,但是那些都应该只是传闻,并不一定是真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