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安以轩谈“大小恋” 期待“谢媒”红包(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1:48

“媒人”安以轩先穿上了婚纱,不过只是在戏里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一场生日会,促成了大S和汪小菲的“大小恋”。“红娘”安以轩对此十分得意,昨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很期待大S和汪小菲的谢媒大礼。同时,“大小恋”的甜蜜也让安以轩感触颇多,甚至变得不介意闪婚或者姐弟恋了。

  大S和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相识,20天后就闪电订婚,成为当下娱乐圈的热门事件。无心做了次红娘的安以轩目前正在北京拍摄与李承铉共同主演的《结婚狂想曲》。昨天在片场听记者问起“大小恋”,安以轩显得相当开心:“没想到我的一场生日派对,促成了一段姻缘,真是好开心。”安以轩还一再强调,大S和汪小菲的相识绝非刻意安排,生日当天她邀请了六七十个圈中好友,包括王中磊、舒淇、大S等,场面很热闹。安以轩透露,自己此前跟汪小菲更熟一些,互相以兄妹相称,汪小菲的妈妈张兰还打算认她做干女儿。至于大S,安以轩只是在横店拍戏时碰过几次面,不算深交。“生日会的时候大S正好在北京,就邀请她来参加。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美好的事情,真希望以后我参加别人的生日会也能遇到这样的美好事情。”

  大S和汪小菲的闪电订婚对安以轩触动很大。“看着他们幸福的进程,让我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安以轩说,“大小恋”让她认识到,爱情有种让人不顾一切的力量,自己现在变得不介意姐弟恋和闪婚了,而且此次在戏里提前穿上婚纱,也算是“预习”了。

  但是对于“大小恋”的进展细节,“红娘”安以轩守口如瓶,丝毫不肯透露,笑称细节应该由当事人自行宣布。但她对“谢媒大礼”却表现出相当大的兴趣,隔空放话:“谢媒大礼,那就要看他们结婚当天的表现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