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结婚狂想曲》热拍 安以轩避谈大S恋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3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继大S微博传订婚喜讯之后,安以轩也通过微博曝婚讯,正当网友猜测新郎是何方神圣时,记者昨日在京郊见到了“真命天子”李承炫。不过,两人并非真的结婚,只是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中的婚礼戏份而已。

  “今早一醒来就收到神秘人送来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结婚了!”昨日早上,安以轩的这条微博一发布,便引来大批网友转发。在下午的探班活动中,安以轩承认这只是个玩笑,自己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她只是在电影《结婚狂想曲》中与李承炫结婚,当天拍摄的就是两人宣布网络直播婚礼的戏份。安以轩表示,李承炫虽是韩国人,但中文很好,沟通起来没问题。

  对于好友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安以轩表示他俩只是参加了自己的生日宴,当时邀请了60多位嘉宾,很多人都不熟悉,作为主人她就主动帮助好友们互相认识,当时忙着招呼嘉宾,所以并没有发现汪小菲和大S之间有什么异样,“至于其他的细节,我和你们是同时知道的,都是看网上的新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