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六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 > 新闻动态

实录:《综艺报》社社长梁刚建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3
《综艺报》社社长梁刚建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媒体同仁,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综艺报》社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参加本次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综艺报》是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中国报刊中心主办的影视传媒传统刊物,致力于为传媒业界读者提供最权威最迅速的全球娱乐商业咨询。《综艺报》新媒体论坛从专业的媒体视角,为娱乐产业中下游搭建了平台,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在这种比较形势下,第六届《综艺》高峰论坛以媒体的融合与创新为主题,无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传统媒体经过长期的发展,在内容品牌人才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具有多方面的优势。

  新媒体依托于现代信息技术,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也已经深深根治与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诸多领域,并创造出独特的商业模式与价值,特别是三屏合一也将为新媒体的发展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从目前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共存情况看,媒体之间只有实现优势互补,彼此融合,形成打造市场的合力,才能弥补单一媒体自身存在的缺陷,如何抓住历史机遇,促进传统的广播电视与网络等新媒体的密切互动,实现资源、产业共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针对这一课题,我们本次论坛邀请了十几位重量级嘉宾演讲,大家共谋未来,我相信这将是一场媒体的融合与创新的智慧盛宴。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参加本次论坛,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