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实录:《乡村爱情故事》首映盛典-徐正超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20:06

  赵本山:我再介绍一个人上来!因为这部戏说心里话,这是比较辛苦的人,我一定要把他介绍给大家,这是我们公司的副总裁,前几年的小品是他写的,非常年轻,30几岁。我入院之后就交给了他,后来我回来的时候,是他带着队伍大家那么听话,我这个团队很棒,所以我要介绍一下他,导演是他,大家一定要清楚,好不好!你说几句。

  徐正超:还是借这个机会感谢赵老师教我导戏,教我怎样做艺做人,感谢赵老师对我的信任,还得感谢组里的演员、演职人员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刚才在放这些视频的时候,我眼前就像一个一个镜头滑过一下,说实话拍摄过程挺辛苦的,从特别热我几乎中暑,到后来特别冷,零下28、29度,每天站在外面18、19个小时,但是这些都是源于赵老师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我期盼观众能够喜欢这个戏,同时也感谢中央电视台、搜狐公司,还有黑龙江电视台对我们这个戏的支持,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戏,谢谢!

  主持人大鹏:谢谢!

  赵本山:感谢,感谢所有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