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综艺》年度颁奖礼 > 新闻动态

实录:欧阳常林获《综艺》年度人物 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0:12
《综艺》年度人物获奖者:欧阳常林
《综艺》年度人物获奖者:欧阳常林

  张丹丹:接下来我们继续颁发《综艺》2009年度人物,请看大屏幕。

  获得《综艺》2009年度人物的是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有请颁奖嘉宾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室主任朱虹先生,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朱云来先生,有请二位。

  我就是湖南广电的,所以自己说自己好的这个特别拿不出手,所以有劳两位颁奖嘉宾,朱先生请问您对湖南电视的感觉如何?

  朱云来:我觉得我对湖南台取得的这个成绩感到自豪,因为我的老家也是湖南。

  朱虹:湖南广电在我们中国广电当中独树一帜,创新精神全国领先,各个地方都在学习湖南,我们向湖南学习,向湖南致敬。

  张丹丹:谢谢大家,感谢大家这么捧场,其实压力挺大的。再次感谢两位,谢谢谢谢。大家都在看着你,看着你其实说好多大家都知道了,但是有一个他们不知道的就是马上要开始第三轮改制,第三轮改革,会动哪些地方?

  欧阳常林:关于改革我想大的方面就是体制改革,就是局台分开,接下来就是资源整合,制播分离。然后做好产业链,然后做好传媒的产业链,然后为中国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我们湖南广电的力量,我想简而言之,就是这么一个表述。

  那么我刚才接受这个奖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感觉,就是两位嘉宾都姓朱,所以我觉得这几年是很扎实,很壮大,很实在的感觉,就意味着我们这个行业,我们湖南广电明年会更加实在,更加壮大。

  张丹丹:谢谢两位颁奖嘉宾,但是还要把欧老板留下,欧老板还有一个名字其实在广电更为流传,他叫欧对对,我们所有员工结婚或者生日请到台长他都会写对联,今天写不写?

  欧阳常林:来不及来不及,最后有一个感言还是感谢《综艺》杂志多年来对湖南广电的支持。那么我觉得在我们这个传媒行业,特别是在传媒的广电行业,个人的作用力量有限,比起我们这个行业的地位影响资源来说,个人可能是很渺小的。另外我们这个行业所制作的节目提供的产品服务都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都是一个庞大的团队,都是一个非常严谨的系统,上至国家广电总局,下至省里面的方方面面的支持,关爱分不开的。所以我觉得比起这个奖,更重要的是这个行业,是这个行业后面的优秀的团队,是成就这个行业和优秀团队的土壤,所以我觉得这片土壤在湖南,特别感谢多年来为这个土壤热情浇灌,积极支持的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影视界,演艺界,媒体界,包括商务界的各位朋友,有你们相信湖南广电会有更大的发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