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 > 新闻动态

《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开幕 梁刚建致辞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社长、《综艺报》社社长 梁刚建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社长、《综艺报》社社长 梁刚建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由《综艺报》社、央视网联合主办的《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探讨在2008年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影响下,中国新媒体行业如何把握发展机遇,与传统媒体相互融合,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过程。

  《综艺》是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主办的一本影视传媒产业刊物。自2004年创刊以来,《综艺》发挥其独特优势,为业界提供了丰富新颖的国内外资讯,对国内影视传媒业的发展发表了很多独到的见解,举办了一些有意义的专业交流活动,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05年《综艺》首次召开新媒体合作论坛,邀请了影视节目公司、音乐公司、移动娱乐运营商、IPTV运营商、风险投资资本等产业链各环节代表共同探讨新媒体终端对影视娱乐产业的影响。2006年《综艺》第二届新媒体论坛以“融合的江湖”为主题,从内容、技术、投资灯方面探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合作空间。2007年《综艺》第三届新媒体论坛将主题聚焦在了“寻找终端”上,探讨各种内容如何获得终端用户的快速增长,思考新媒体怎样建立有效的盈利模式。

  2008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5月的四川地震,以互联网即时通讯为代表的传播平台让大家看到了新媒体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信息聚合能力。8月的北京奥运,强大的网络直播、便捷的手机奥运让新媒体获得了更持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当下,由美国次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风暴还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影响世界经济,从诞生之日起就与金融资本紧密相关的新媒体产业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新媒体的融资渠道和发展速度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中国新媒体行业如何应对成长中的冬天。欢迎在座的嘉宾就此话题积极献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出席今天的论坛,预祝《综艺》第四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综艺》新媒体论坛聚业界精英 搜狐视...

搜狐娱乐讯:由广电总局报刊音像出版中心、《综艺variety》杂志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新媒体论坛与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当天,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副司长罗建晖、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联、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等出席新媒体论坛并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07-10-25 16: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