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密室》将映 苏有朋:我很想谈恋爱(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0:42
  本报记者 郝岩

  由苏有朋、吴佩慈、胡明等主演的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以下简称《密室》)即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正在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的苏有朋在东京也不忘《密室》,在众多场合介绍该片,并表示,自己演《风声》中的白小年,演《密室》里的柳云飞,就是看上了这些角色的“怪”:“说实话,我现在就是爱一些怪角色!”而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苏有朋更是大方地表示,现在非常想真正地谈一场恋爱。

  “演了20多年,不再想演美男”

  从“乖乖虎”,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再到《绝代双骄》里的花无缺,《情深深雨 》里的杜飞,苏有朋一向给人的形象是帅帅的美男子,是一个纯净小生。但他对此并不满意,“金庸、古龙和琼瑶的电视剧我都演过了。应该说作为一个演员已经很圆满了。所以我想到大银幕上发展一下。”于是,有了他出演《风声》中的“娘娘腔”白小年,为了该角色学习昆曲练习身段;有了他选择年轻导演张番番,在《密室》中扮演一个邋遢的宅男推理小说家柳云飞。“我不想再做偶像,我想成为实力派。”他直言不讳,当年凭借白小年成功转型,如今在银幕上就要多演一些怪角色,丰富自己的表演。

  “百花奖已经是个过去式”

  前往东京参加东京电影节,苏有朋却津津乐道自己刚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配角百花奖的称号。之前面对老戏骨李幼斌、冯远征、黄渤这些竞争对手时,苏有朋曾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把握。但真的拿到了百花奖,他却长叹一口气,“当时就感受到了一次夹缝中取胜的滋味。”不过,他也坦言自己并没有沉浸在奖项中多久。马上投入新工作的苏有朋认为,“百花奖已经是过去式了,我该寻找下一个目标。”

  “就想找个自己的朱丽倩”

  出道22年,却一直没有绯闻传出。难道苏有朋真的是绯闻绝缘体,真正的工作狂?“当然不是,”他说,“身为一个艺人,一个正常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但我并不想把这些暴露在阳光下。”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感情的空白期,非常想谈一场恋爱:“说实话,我很想找个自己的朱丽倩,能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付出。”他说,目前心中最重要的女人是他妈妈。“我的那个朱丽倩有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也要孝顺妈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