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有朋新宣传照返璞归真 颇具艺术家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苏有朋一直为自己的新电影《四个丘比特》忙碌不停。电影开始拍摄前抢拍的一组最新宣传照于近日新鲜出炉了。本次宣传照的新造型苏有朋首次返璞归真,释放出自己生活中最自然的一面,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组照片中,苏有朋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艺术家风范更是展露无疑。

  苏有朋之前出演过不少耳熟能详的影视剧,塑造了各种深入人心的角色,但在新电影中苏有朋抛弃了以往角色中的深情款款,首次出演一位广告界精英。故事刚开始阶段,苏有朋扮演的角色不爱孩子,只恋爱不想结婚,甚至有点痞子气质。这次颠覆性的演出,将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苏有朋,期待指数一路飙升。

  据透露,苏有朋将携电影《四个丘比特》主创出席大连百花奖电影节。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