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谈感情:我想找个自己的朱丽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7日03:49
  刚刚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前往东京参加电影节,昨日他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在不忘宣传自己的新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之外,也谈感情,他声称自己还是钻石王老五,心中最重要的女人是妈妈,女朋友第一要务就是孝顺。

  对于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称号,苏有朋表示,“当时就感受到了一次夹缝中取胜的滋味。我一出道就被定型为‘偶像艺人’,能够登上领奖台真的很不容易。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别人领奖,但真正当自己站在那里时,感受很不一样。”

  苏有朋还表示,目前自己正在感情的空窗期,非常想要谈场恋爱,“说实话,我很想找个自己的朱丽倩,能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付出,但很可惜到目前我还没找到。”

  他说,目前心中最重要的女人是妈妈。自己很疼爱母亲,也很宠她,不过有时也会吵架、闹别扭。“当然,我的那个朱丽倩有个很重要的条件,就是要孝顺妈妈。”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