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东京电影节文化交流夜 苏有朋松本莉绪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4:44
苏有朋
苏有朋

  (据东京讯)为庆贺“2010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开幕,欢迎中国电影代表团来日,一场名为“中日电影文化交流之夜”的盛大酒会,在赤坂王子大酒店举行,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松本莉绪、陈怡等数位影星一同现身,活动现场星光熠熠。

  当地时间24日在东京举行的中国电影周活动如期顺利开幕,由江平导演的《康定情歌》作为开幕影片亮相,主演居文沛、苏有朋、蒲巴甲、爱新觉罗•启星等受到了日本观众的欢迎,片中几位80后演员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

  当晚,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日本内阁经济财政担当大臣海江田万里等日中政界、经济产业界、文化电影界,以及日中友好团体,日本友人、在日中国人等出席了“中日电影文化交流之夜”酒会。中国电影代表团全体成员,在江平团长带领下集体登上舞台,向来宾致意。中日两国演员、歌手分别演唱了中日两国的名歌《康定情歌》和《四季歌》等,酒会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气氛热烈,许多影迷和粉丝,纷纷挤到苏有朋、居文沛、蒲巴甲等中国演员桌前,争相合影、要求签名。

  此次《康定情歌》受邀参展东京国际电影节,也再次将苏有朋推向国际市场,之前由苏有朋主演的《风声》曾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放映;《寻找刘三姐》也刚刚在伦敦万象电影节参展归来,参展东京电影节也让苏有朋海外人气一路飙升。苏有朋《风声》后实现了从电视荧屏到大荧幕的华丽转身,电影《康定情歌》打破了传统意义上主旋律电影的说教风格,苏有朋演绎出纯洁古朴的坚守式爱情,对柏拉图式的爱情做出了真实写照。

  据悉,该片已确定于11月5日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