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拍《密室》黑白混乱 神经高度敏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24
苏有朋《密室》剧照
苏有朋《密室》剧照

  中国首部纯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已于近期完成全部后期工作,将于万圣节档期同观众见面。回忆影片从开机以来,大部分场景都选择在夜间拍摄,苏有朋等几位主演笑称自己几乎成了吸血鬼,困不堪言。

  该片讲述了一个旅行团在一个密闭空间内发生的离奇失踪事件,由于剧情发生在入夜至凌晨,该片的大部分都是在夜间拍摄完成的。有剧组人员称,每天大队在黄昏前出发前往现场,直至凌晨见了天光收工回驻地睡觉,整个时间同外界完全颠倒。苏有朋也是头一次以这种形式完成一部影片的拍摄,如果白天有其他工作,甚至要30几个小时不休息连轴转。再加上剧情本身的惊悚元素,苏有朋诉苦道就连睡觉时候做梦都是在拍戏,相互怀疑,实在太累了。

  剧中,苏有朋饰演一位落魄的推理小说家,不小心卷入了这件离奇案件之中,发挥自己优势破案的同时,更是绞尽脑汁,受尽恐吓。常常收工之后,宝贵的几个小时睡眠时间他都不肯放过要研究剧情,戏里戏外进行推理,神经高度敏感,不得放松。

  在爱情、战争题材充斥的电影市场中,《密室之不可告人》以其独特的题材和神秘的态度给观众带来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