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义海豪情》点击重温 突破115万次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0月26日11:54

  【hi好酷 新闻】2010年10月26日讯 李添胜监制,黎耀祥、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备受期待,与《公主嫁到》一样是今年台庆得奖大热剧集。虽然《义海豪情》上周首播平均收视31点,最高34点,观众人数约217万,未达演员期望,但赢得普遍观众好评,无线官方网站的收看点击次数更是爆灯,第5集突破百万点击,气势强劲。

  相等于18点收视

  《义海豪情》开播前,李添胜与演员“拍心口”保证好看,否则返乡下执牛屎,虽然首周平均收视仅得31点,不及《公主嫁到》的33点,但仍比首辑《巾帼枭雄》平均收视28点更好,赢尽口碑,网民热烈讨论剧中演员表现及设置金句区。无线官方网站可让观众收看已播映的剧集,连日来,《义海豪情》都位列人气榜首位,第一至四集点击次数平均达七八万,截至昨晚8时,第五集更突破115万次,相当厉害。若以每个收视点63,740人计算,相等于18点收视。

  无线接两投诉

  网民在讨论区热烈讨论《义海豪情》,有赞有弹,无线亦收到八个不同的观众意见,其中两个赞赏黎耀祥、邓萃雯演技出色,四个赞赏监制知人善用,但有两个意见指题材负面、煽情。在无线官方网站的讨论区,发现不少攻击《义海豪情》的言论,引起网民骂战,有网民估计是台庆奖项竞争激烈所产生的现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