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义海豪情》结局秀全港商场争当东道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0:0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及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一开播,请剧组成员坐定看剧,而添哥更紧张的站在二人身后,看大家的反应。

  挟去年《巾帼枭雄》获得台庆颁奖礼最佳剧集、视帝、视后、女配角、飞跃进步男艺员,今年原班人马炮制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来势汹汹,剧集未播出,据知各大商场为争夺主场搞大结局show,已纷纷出高价竞投,这个台庆剧除赢人气收视外,看来为无线进账可不少吧!

  千呼万唤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由于是王牌监制李添胜原定“封刀”之作,又是金牌编审张华标离开无线告别作,添哥形容为呕心沥血之制成品,所以各人对于这个作品都高度重视,观乎开头数集,的确能做到扣人心弦的效果。难怪首集最高收视已达三十六点,在八点半时段有此佳绩算是相当不俗;由于外间在播出前两三星期,各传媒已抢爆剧集的高潮位,有指不少商场为这块“猪肉”早早已作出部署,争着搞11月28日的大结局之夜,虽然无线今次开出的条件比较辣,不会像以往有一小时现场商场秀,改为只得半小时做现场,但据知仍有商场出价高达60万,非常大手笔。

  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承认在《义》剧未正式播出街,已经有几个商场跟TVB商品特许经营科斟洽。“一般来讲,受欢迎剧集播到中尾段,知道收视同口碑好后,都会有不少商场争播大结局,但好似《义》剧就较少见,未播就有人问,可能是因为上一辑已经有很好成绩,加上传媒很早已作不同方向的报道,外间反应都很期待。”至于最终选择哪个商场,现阶段未有定案,曾先生表示:“哪公司第一会以价高者得作为考虑,第二都会看看场地容纳到多少人。(但有指有些商场出价五、六十万?)数字多少当然不便透露。”

  身为男主角的黎耀祥,扬言早已度期一齐看大结局。“对《巾帼》有好特别感情,上一辑带给我很多,亦是我人生转折点,两辑我都同样高度参与,跟这部剧好似生命相连,所以但凡此剧任何东西受到赞赏同重视,我都会好开心,就算不是赞我,赞雯女、嘉年、幕后等等,我同样都好开心,加上我好锺意一齐看大结局的感觉,与众同享嘛!我集集都有追,看到剪出来效果感觉比我预期好,看回一幕幕片段,我真的好庆幸有份参与。”

  对于商场掀起争夺战,陈法拉亦同意祥仔说法,喜欢与众同乐,跟观众大伙儿齐齐看大结局,不过她就建议可以搞多一点新意思。“未必次次都是坐在一起吃饭,可以构思多一点,而且除了在商场举行之外,其实戏院搞都不错,在大银幕看应该别有一番感觉。”

  敖嘉年喜受前辈欣赏

  而备受好评的“排骨仔”敖嘉年,听到有商场争播大结局,说:“我听到有这样回响,感觉如收到一份很好的礼物,亦给了我们整体打了一枝强心针,我喜欢同观众一起看,好似第三集播完有不少朋友同事打给我,说在餐厅见到不少食客看到我被岳华用枪指住那刻,哭了出来,这些鼓励说话真的令我好感动;还有前辈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在微博上赞我,真的难以形容的兴奋。”跟香港同步播映的马来西亚华丽台,《义海豪情》未播出,就已经入围各项大奖包括最佳剧集、男主角祥仔、女主角雯女、男配角敖嘉年等等。

  商场秀双赢

  近年在大型商场举行结局晚宴的无线剧集,均属热爆之剧,无论口碑及收视都有一定保证,而且又吸引大批市民到商场看明星,增加商场人流,无线又可赚一笔,绝对是双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