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敖嘉年《义海豪情》受赞赏 不奢望得男配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2:45
麦长青在《巾帼枭雄2》里表演也不错
麦长青在《巾帼枭雄2》里表演也不错

  据香港媒体报道,敖嘉年前晚与苟芸慧、高海宁等出席“全城爱牙由齿起”活动。嘉年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演技备受赞赏,他坦言角色甚难演,故此被赞感到鼓舞。去年曾夺“飞跃进步男艺员”奖的他,被问想不想夺“最佳男配角”奖,敖嘉年说:“当然想啦,不过入到围才算,也要看有没有对手。(觉不觉被公司力捧?)公司对我好好,给我好多机会,之前上《超级巨声》,现在又做司仪,我最想唱主题曲。”

  敖嘉年早前曾与黎耀祥及陈法拉到吉隆坡宣传《义海豪情》,三人与观众大玩游戏及唱歌,受到当地影迷欢迎。

  另外,麦长青(麦包)为节目《新派煮意》录像,麦包于《义海》饰演的“非凡哥”获不俗评语,麦包坦言所演角色非常令人讨厌:“我角色不难演,现实生活都有邀下属功的上司。”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