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义海豪情》出师不利 吃狗肉镜头令观众投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5:38
黎耀祥、邓萃雯主演的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出师不利

  李添胜监制,黎耀祥、邓萃雯主演的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以下简称《义海豪情》)备受期待,与《公主嫁到》一样同是今年台庆得奖大热剧集。只是《义海豪情》出师不利,除首周收视未见突破外还接连收到观众投诉。

  据过去一周收视数据,《义海豪情》平均得31点(约198万观众),最高只有34点(约217万观众)。无线表示接到有关投诉,指剧情太负面和煽情,而香港广管局亦收到一个投诉,指剧中有吃狗肉镜头,令人不安。不过,剧中大奸角谢雪心出席慈善活动时则大讲好话,指《义海豪情》于网上点击过百万,令观众留有印象属好事。

  虽然首周平均收视只有31点,暂时输给首周平均33点(210万观众)的《公主嫁到》,但是去年《巾帼枭雄》开播初时也是收视低开,接着越播越劲,抛离所有对手。在无线官方网站的讨论区,记者发现有不少攻击《义海豪情》的言论,引起网民骂战,估计是台庆奖项竞争激烈所产生的现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