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黎耀祥“恶妻”高压控制 半只热狗当一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6日05:46
黎耀祥家有“恶妻”

  入行20年的黎耀祥去年凭《巾帼枭雄》夺“视帝”后人气暴涨,目前在《义海豪情》中的表现也继续火爆,更突破性地露胸肌出演操练戏。年届46岁的他身材黑实没肚腩,成了师奶眼中有型的“钢条祥”,但其实,祥仔的好身材来之不易,是在“祥嫂”的高压政策和“粥水”计划下练就的。

  惯演小人物而且属易胖体形的祥仔,多年来都是以脸圆凸肚的形象示人,攀升一线后,外形却变得越来越有小生相,原来他偷偷执行一套“先饮后食”的方案保持身形。而身为经理人兼私人营养师的黎太Julia(左图)在照顾其饮食方面也实行“高压政策”,以防他减肥不成反弹“赶客”。

  上周,黎耀祥到无线电视城拍《天天天晴》时,Julia照样寸步不离,夫妇俩吃饭,只见祥仔只买一只热狗充饥,结果还被老婆分了一半,黎太还能多喝杯咖啡,而祥仔只能喝水,而且要贯彻“先饮后食”的政策。可怜祥仔,要将热狗切完又切,舍不得一口吃完。据知,半只热狗当一顿还不算最苦的。半年前,祥仔拍《义海豪情》时,为延续《巾帼枭雄》气势,在老婆的监控下进行“粥水减肥法”,每顿只能吃老婆亲自煲的粥,每4小时一次,每次灌一碗,完全没油没盐。饿了可吃水果、番茄或果酱,肉类则要戒绝。短短三个星期,劲减10斤,半年后《义海豪情》杀青,祥仔已减到140斤,31英寸腰围,堪称史上最瘦。

  目前在拍的《天天天晴》,黎耀祥饰演的“明世安”每集都以高难度紧身衣裤示人,脸形也是见棱角,有型有格,难怪祥仔顶住“高压”,也要做“瘦仔”。 (小徐)

  顺便说说

  “连庄”只有五成信心

  今年无线“视帝”之争,不出黎耀祥、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热门之争,大敌当前,黎耀祥把酒论“视帝”!

  ★黎耀祥看陈豪

  “《公主嫁到》时势所造,收视好,因为搞笑,所以很突出,这个是他的优点,陈豪真是有机会再夺视帝。”

  ★黎耀祥看林峰

  “他是TVB的希望,肩负起一种无形使命感,他已经集合天时地利人和,我不反对偶像派得这个奖,因为全世界都需要偶像。”

  ★黎耀祥看黎耀祥

  “刘醒的角色很实在,太鲜明,我唯一的优势就是演技好过他们两个一点。看观众需要实力派,还是搞笑的陈豪,还是偶像派的林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