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扇娘》王柯演反派斗法 剧中“虐恋”人格扭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20:24
《扇娘》王柯演反派斗法
《扇娘》王柯演反派斗法

  近日,由迟帅、吴奇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珂、郭珍霓等当红明星拍摄的海润年代巨制《扇娘》热拍中,青年演员王珂与迟帅分别饰演一对夫妻、同时也是剧中的两大反派。剧中两人因一场错误的婚姻铸就了下半生的悲剧,让两个善良的人变得人格扭曲。而迟帅与王珂之间的演技斗法也备受大家期待。

  迟帅在剧中出演悲情人物,绸缎庄庄主之子叶知秋。叶知秋是全剧的第二主线,他从小饱学诗书,天资聪颖,与含春青梅竹马。然而因为徐宝堂亲生女儿的恋慕,在徐宝堂一家的设计下李代桃僵,姐妹易嫁,最后看到与自己结为连理的却是其并不喜欢的徐茹蔓(王珂饰),他因为自己的迟疑、软弱,不敢与命运抗争。他自私狭隘,虽然明知自己的妻子徐茹曼与他一样痛苦,却并不关心。自己面对继承徐家“多宝阁”产业的诱惑,背叛了爱情,只为能扬眉吐气。

  而王珂饰演的徐茹曼被父亲唆使,开始争抢妹妹所拥有的事物。当她如愿的嫁给了一直与妹妹相爱的“叶知秋”(迟帅饰演)之后,她的人生悲剧才真正开始。婚后的磨最终摧毁了她,使她性格扭曲。从一个卑微、胆小、怯懦的女人变成了一个泼辣、歇斯底里、心狠手毒、甚至可以拿肉体当筹码的女人,她人生最痛恨的一个人就是她的妹妹含春。

  作为剧中重要的第二主线,王珂与迟帅各自贡献了最富戏剧张力的表演,也让《扇娘》这部民国大戏更受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