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迟帅加盟《真情旋律》 重拾话筒回归舞台(图)

2009年08月12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
迟帅加盟《真情旋律》

  河北卫视综艺节目《真情旋律》前日(8月10日)录像,迟帅加盟担任主持,一展幽默搞笑功力,与嘉宾热情互动。据悉,迟帅此次加盟《真情旋律》,是该节目自今年6月改版以来的重磅筹码之一,因节目的整体风格娱乐性很强,河北卫视高层也十分看重迟帅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迟帅一结束《白蛇后传》的拍摄,便赶到河北参与节目录制。

  对于继《小神龙俱乐部》后再次做签约主持,迟帅对经理人海峰的安排并不意外,他表示此前也有许多节目曾经找过他,不过大多因为节目本身不符合他本人的风格而推掉,这次加盟《真情旋律》,首先是因为改版后节目整体风格娱乐度很高,很适合自己无厘头的搞怪风格,其次,再次回归舞台做主持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问他今后的事业发展方向是否会以主持为重,迟帅笑笑说,主持拍戏就像我的两个娃儿,孰轻孰重?肯定是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