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三省》登陆重庆卫视 迟帅为无名英雄正名

2009年10月13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三省》
《十三省》海报

  国庆期间,电视剧《十三省》在地面频道掀起了收视旋风之后,又于10月9日趁热登陆重庆卫视雾都剧场(每晚19:30播出)。这回,当红小生迟帅在《十三省》中形象大变,饰演了一位血气方刚的拆弹专家“小上海”,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迟帅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怀着一颗崇敬的心接拍的这个剧,有为这些无名英雄正名的使命感。”

  据悉,迟帅此次饰演的“小上海”原来并非是“十三省”中人,而是原来抗联部队中的一名成员,在进行剧本策划的时候才把他加入了进来。

与剧中其他“几省”的粗犷豪迈不同的是,知识分子出身的小上海,毕业于沪江大学化学系,专门研制炸药,为缺少弹药的抗联部队和“十三省”制造了不少武器炸药,是一个表面文静、骨子里坚毅的男人。“小上海”牺牲时的英勇气壮,以及震撼的视觉效果,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