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珂迟帅《十三省》“跨国恋” 再掀潜伏风波

2009年10月1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三省》海报
《十三省》海报

王珂《十三省》剧照
王珂《十三省》剧照

  《十三省》作为一部海润影视“草根英雄”影片的刀锋之作,已经登陆全国多家卫视与大家见面。被称为“男人戏”的《十三省》在战争的尖峰时刻展开,讲述了13位战士结成秘密战斗组织,假借“土匪”身份隐蔽自己,集体潜伏的故事。目前该剧热播程度已超过《潜伏》。

  由雷献禾导演操刀,赵恒煊、王珂、叶静、赵子惠、杜晓婷、李惠杰、潘艺心等联袂出演。在剧中饰演“金铭姬”的海润旗下艺人王珂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虽然是男人戏,但是女人在里面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一急一缓,节奏恰到好处。

  早前在《孔雀东南飞》中王珂饰演了汉代第一美女秦罗敷,《狼毒花》中饰演豪气和硬朗的惠文大姐;《当兵的人》中的军花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的形象不一样,此次在《十三省》中王珂饰演的是朝鲜姑娘金铭姬,颇有异域风采。剧中,迟帅饰演的“小上海”与王珂饰演的朝鲜族姑娘金铭姬纯洁的爱情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了不少亮色。对于在男人戏中女人戏份不重一说,王珂有自己的看法,“女人以及她们细腻的感情使得这个剧整体感觉变得温暖,与炮火连天的激进节奏,形成一个对比,一急一缓也被拿捏的恰到好处。”目前王珂正在《牡丹亭》剧组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