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迟帅《进城》变身富豪卧底 透露剧中有激情床戏

迟帅
迟帅

  2009年建国60周年献礼片《进城》日前正在上海、横店两地热拍。该剧由青年演员迟帅领军,讲述了解放前上海超级富豪的儿子沈曼克从一个放荡不羁、花天酒地的富家公子转变为共产党、投身革命浪潮的曲折故事,力图在明年军旅题材电视剧扎堆的情况下,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迟帅变身卧底 首次拍床戏

  男主角迟帅之前刚刚结束《大爱无声》的拍摄,本想休养一段时间再接新戏,但当他看到《进城》的剧本后,再也按捺不住兴奋,爽快地答应出演该剧。在《进城》中,迟帅饰演的沈曼克拥有上海超级富豪的儿子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不仅要常常出入声色场所,和敌人居中斡旋,把情报提供给解放军,还要过“美人关”,和舞女发生一段感情,谈到这段感情,迟帅透露剧中可能会有一段激情床戏。

  片场平淡过生日

  已进组四天的迟帅,在拍戏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迟帅表示并没有举行任何庆祝活动,“太累了,回到酒店倒头就睡,不过收到很多朋友的短信,还是很开心。”爱开玩笑的他还是“表达”了下自己的不满情绪,直呼命运不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