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佳佳灵活拍摄《中国地》 对戏小演员有高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55

  电视剧《中国地》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写,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刘佳佳、石天琦、李金哲、王雨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剧中刘佳佳饰演一个寡妇秀春,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因此秀春的命运十分坎坷,而拍摄以来让刘佳佳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与剧中饰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想儿的合作。

  在《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中演过了众多伶牙俐齿的人物后,秀春这个角色是自己非常期待的一个不同角色,对此,刘佳佳刻下做足了功课,拍摄前细心研究剧本,经常与导演、编剧沟通对角色的理解。进组后更是与演员们磨合,而其中与刘佳佳关系最为密切、对手戏最多的就是饰演自己5岁儿子的小演员——想儿。为了在戏中有默契的配合,感情上更像母子,刘佳佳进到剧组,首先就找到了想儿,“他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懂事、很讨人喜欢的孩子,很有点小的人的样子。”刘佳佳得意的介绍自己的“儿子”说。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一大一小两人几乎形影不离,想儿更是妈妈妈妈的叫的亲,这样的感情自然的流露到戏中。毕竟想儿还是个5岁的孩子,对于演戏这项常年人的工作,胜任起来总是有些难度,思维、台词常常会“走私”,而这时,刘佳佳就要发挥她专业演员的素质,及时应对特殊的状况,灵活机变的调整台词,将想儿带回剧意中,保证整场戏的意思正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